社会与法学院举办“维护女教职工合法权益”签名宣传活动

作者:社会与法学院 时间:2015-04-06 点击数:

4月3日上午,由学校工会妇委会主办、社会与法学院承办的“维护女教职工合法权益”主题的签名咨询宣传活动在行政楼前举行。这是“女性维权行动月”的活动之一。
     在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的带领下,师生纷纷在条幅上签名,支持“维护女教职工合法权益”宣传活动。学生志愿者向师生发放“女教职工维权”宣传册,积极进行女性维权的普法宣传。同时设立法制咨询台,就“如何避免合法权益受到侵害”、“如何正确维权”等问题接受法律咨询并做出详细解答。随后,在合班楼前举办了女性维权法律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参与热情。志愿者们向广大同学介绍相关的法律知识,提出专业建议,拓宽了法制知识学习的渠道,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出了社法学子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专业能力,有利于提高女教职工的维权意识,对促进法制校园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14 山东女子学院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