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 推进校社和谐共建

作者: 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纪念国际三八妇女节109周年,3月8日,学校性别文化研习会分别在紫薇阁社区和学校举办了“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推进校社和谐共建”活动,宣讲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

上午,研习会志愿者来到了长清区紫薇阁社区,给社区居民认真宣讲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提出背景、科学内涵以及贯彻落实情况,并通过妇女权益保障法律知识问答与社区居民进行了热烈互动。中午,志愿者利用午餐时间在食堂为同学们进行了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妇女儿童女权益知识的宣讲活动。同学们认真聆听志愿者们的讲解,纷纷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积极参与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线上小知识问答活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作为学校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的一个环节,对于进一步普及相关知识,营造尊重妇女、男女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详细的知识、新颖的形式得到了社区居民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14 山东女子学院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