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8年度妇女/性别研究专著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5月8日下午,2018年度妇女/性别研究专著评审会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中国妇女研究会副会长,厦门大学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叶文振等评审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负责人主持。

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妇女/性别研究专著项目设立的背景和进展及本次参评投标书的征集情况,并提出希望评审专家按照评审原则和程序进行评审,使入选投标书符合项目要求。经过评审组评审确定3项投标书列入妇女/性别研究专著出版项目。

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将根据《关于开展妇女/性别研究专著招标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对中标项目进行公示,与中标人签订协议书,并督促中标人按期保质完成书稿,及时提交出版社。

 

 Copyright © 2014 山东女子学院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