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研究会副会长、学校特聘教授叶文振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19-09-11 点击数:

9月11日下午,中国妇女研究会副会长、学校特聘教授叶文振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学科带头人、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在教学、科研、专业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学院在语言与性别研究方面的情况。

叶文振教授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经历,从中国女性研究发展的趋势出发,对外国语学院的学科发展、团队建设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尤其就今后如何进行语言与性别交叉融合研究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随后,学院教师代表就目前个人相关研究进行了汇报,叶教授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深入指导。

 Copyright © 2014 山东女子学院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