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与山东省第二女子监狱聘任仪式在山东省第二女子监狱举行

作者: 时间:2019-12-18 点击数:

12月13日,学校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一行与山东省第二女子监狱聘任仪式在山东省第二女子监狱隆重举行。山东省第二女子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孟祥红、政委陈立云,中国妇女研究会副会长、山东女子学院特聘教授叶文振等出席了聘任仪式。学校发展规划处、科研处、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教育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聘任仪式上,孟祥红为叶文振颁发了“山东省第二女子监狱高质量发展专家”聘书,刘中文为副监狱长王静颁发了“山东女子学院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兼职研究员”聘书。随后,叶文振为全体狱警及服刑人员举办了以“家风家教和家庭幸福”为主题的讲座,引起了广大狱警及服刑人员的共鸣。

此次双方的聘任,标志着我校与第二女子监狱的合作更加深入。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将密切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特长,为育新立人、维护社会稳定,更好地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打造平安山东、法治山东金招牌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4 山东女子学院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