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第一期唐槐树下话成长:推动妇女走在时代前列”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了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0第一期唐槐树下话成长:推动妇女走在时代前列”将于11月12日召开。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11月12日(周四)18:30

二、会议地点

图书馆C座二楼报告厅

三、承办部门

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团委

届时将邀请学界和实务界四位嘉宾,围绕“什么是妇女走在时代前列”“为什么妇女要走在时代前列”以及“妇女怎样走在时代前列”与学生展开对话。

为保障疫情期间会议顺利召开,请参会人员做好自我防护,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

 

                  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团委

                    2020年11月5日

 

 Copyright © 2014 山东女子学院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