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山东女子学院妇女/性别研究与培训基地青州工作站揭牌仪式在青州市举行

作者:文化传播学院 时间:2016-07-22 点击数:

        718日,全国妇联山东女子学院妇女/性别研究与培训基地青州工作站揭牌仪式在青州市中国中晨(青州)书画艺术小镇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潍坊市妇联主席田素英、青州市市委书记韩幸福出席了揭牌仪式,青州市委、市政府的相关领导以及学校妇女研究所、社会与法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青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凌云主持。

在揭牌仪式上,青州市副市长马雪莲代表青州市政府致辞,马雪莲副市长首先对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青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工作站的成立,对于推动全市妇女事业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她希望通过青州工作站的建立与山东女子学院建立全方位、多领域的深度合作,加大对妇女干部的培训力度,为推进全市妇女工作和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在讲话中介绍了我校在女性教育、社会性别和产学研合作方面的优势,以及学校《中长期发展战略暨“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对学校未来发展的设想。她表示青州工作站的成立为学校妇女研究提供更多第一手资料,让老师们了解更多妇女发展中的现实问题,在深化研究的同时也能够促进青州市妇女事业的发展。最后,她强调青州市与山东女子学院在旅游发展、学前教育、老龄服务、性别研究与妇女发展等方面都可以展开深入的合作,希望双方共同开发更多的合作项目,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学校妇女研究所负责人和社会与法学院教师代表分别介绍了全国妇联山东女子学院妇女/性别研究与培训基地建设和社会与法学院暑期三下乡暨校地合作情况。我校妇女研究所负责人和青州市妇联主席刘瑞宏签署了青州工作站合作协议。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潍坊市妇联主席田素英共同为青州工作站揭牌。

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一行还到青州市黄楼街道潘村社区爱家公益服务中心、国际花卉创业园进行了调研,了解社会与法学院暑期“三下乡”和校地合作情况。

 

 Copyright © 2014 山东女子学院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