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清照讲堂第4讲——女大学生文明素质养成教育系列专题报告(三)

作者: 时间:2018-11-09 点击数:

学校举办清照讲堂第4讲——女大学生文明素质养成教育系列专题报告(三)

2018-11-09 17:05:17 来源: 学生工作(部)处 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 旅游学院

11月8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旅游学院承办的“清照讲堂”2018第4讲——女大学生文明素质养成教育系列报告第三场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第三场报告由旅游学院刘莹老师主讲《内外兼修 方得风清——优雅女大学生养成记》,全校200多名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报告会上,刘莹老师从大学生的面部形象礼仪,服装搭配礼仪,仪态礼仪,语言礼仪,校园文明礼仪,接待礼仪六个方面,用生动语言、鲜活事例、精美的图片,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实用的礼仪课,同学们受益匪浅。同时,现场邀请到两位空乘专业的优秀学生代表为大家示范了坐姿、走姿、蹲姿等基本规范动作,使大家对大学生文明仪态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和学习。

整场报告,深入浅出、生动有趣,激发了同学们知礼用礼的热情,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个人修养和综合素质,在优雅和美丽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撰稿:贾萍萍

 Copyright © 2014 山东女子学院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