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文化研习会举办“三八”妇女节知识竞答活动

作者:lwx 时间:2018-03-09 点击数:

    38日上午九点,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性别文化研习会举行了三八知识竞答的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分别在食堂西门与博文楼举办,采取有奖竞答的方式,使同学们在对知识的了解过程中也获得一定的奖励。来来往往的师生们积极主动参加知识竞答活动,活动气氛非常热烈。知识竞答活动增强了女大学生对女性知识的了解,让大家进一步关注女性,了解女性,进一步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四自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社会责任感。

    研习会主席团在活动前进行了精心的布置与安排,通过主题海报、微信、QQ等形式进行了宣传活动,活动中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的热情和积极性,使得知识竞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14 山东女子学院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