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习会“一缕阳光”行动小组开展帮扶留守女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1-20 点击数:

 11月12日,研习会“一缕阳光”暖心行动小组一行八人,经过四个小时的长途车程,奔赴济南市济阳县太平镇付家村,看望帮扶女童杨文凤。

帮扶对象小文凤一家七口,父母外出打工,经常一年才能回家一次,因为没有一技之长,只能做一些简单地体力劳动,收入微薄。爷爷患有直肠癌,奶奶有白内障,治疗费用较高,均没有收入来源。小文凤平时刻苦努力,学习成绩优异,几乎每年都拿三好学生奖状,并且是班里的班长很有责任心,能吃苦,不怕困难,乐观向上。

    行动小组成员决定为小文凤提供持续性的帮助,送去温暖。本次帮扶帮扶小组成员为小文凤送去了零食和新棉衣等物品,接到礼物后小文凤非常开心。一缕阳光,暖心行动,体现了研习会成员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

 Copyright © 2014 山东女子学院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