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味道”主题包饺子大赛

作者:yxh 时间:2018-11-19 点击数:

12月10日,“家的味道”主题包饺子大赛

在学校食堂三楼举行,来自九个学院的研习会成员,组成7支代表队参赛,学校后勤处膳食科田主任,一同参赛,赛程激烈,气氛欢乐。

经过擀饺子皮、包饺子、蒙眼吃饺子、大胃王,四个比赛环节,最终研习会研究学习部组成的暖冬队,以338分,勇夺冠军。

比赛过程中,研习会各部门准备了精心的暖场小节目,研习会主席团代表、副主席张倩亲情献唱,第五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冠军逄淑博也亲临现场献唱歌曲。

本次活动,在研习会主席王嘉祺总结发言后,闭幕。增进了研习会各部门之间的感情,增强了部门向心力,从而更好的进行研习会未来的工作。

 

 

 Copyright © 2014 山东女子学院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