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娱乐家”内部联谊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2-03 点击数:

11月30日,由性别文化研习会主办,组织部秘书处承办的“大娱乐家”活动在博文楼108室成功举行。参加活动的有秘书处、组织部、文艺部等研习会成员。在主持人崔丽君的主持下活动拉开了帷幕。

首先进行的是文艺部的开场节目,一曲《王妃》引得现场掌声频频,紧接其后的啦啦操表演更是惊艳了全场,表演过后掌声不断。第一个游戏“你画我猜”开始了,A组在争分夺秒中打败B,C两组,而后B组又在几秒内落败。游戏的最后,A组获得奖品,而B组成员“享受”了小惩罚——强身健体的饮品。紧接着,第二个游戏“听歌识曲”来了,十一个参赛者在指定区域内听歌曲猜歌名,一场激烈的比赛过后,三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了精美的礼品。随后,文艺部又带来了暖场节目《九张机》,优美的舞姿,让人沉醉。十分钟的休息过后,进入了“爱的抱抱”和"吸管传递"现场游戏环节,大家积极参与,最后满载而归。最后一个游戏"谁是卧底"更是一场脑力和表演技术的较量,根据得分,排名前六的同学进入到了"抢凳子"游戏,在欢乐的嘻笑声中,我们决出了前三名。每项活动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大家都在欢声笑语中享受着快乐的时光。

活动的最后,节目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气氛再次被点燃。现场集体大合唱。歌曲过后,集体合照时,仍是在欢乐中恋恋不舍。在这活动中,大家收获的不只是快乐,还有大家在一起去共同参与一件事情的积极意义,团结友爱,在这个研习会大家庭中一起成长。一家人,研习梦!感谢研习会给每个人留下美好的记忆!

F643


 Copyright © 2014 山东女子学院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