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辨青春,感悟人生”辩论赛

作者: 时间:2018-12-09 点击数:

2018年12月1日至12月8日,性别文化研习会辩论赛在求实楼620隆重举行,此次辩论赛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辩论赛有幸的邀请到了辩协的主席担任评委,研习会的成员们积极踊跃报名,热情参与。比赛共分初赛、决赛两个部分,在初赛阶段,辩题是“‘女汉子’是对女性的赞美还是贬低?”。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最后反方更胜一筹,结束了这场比赛。

到了最扣人心弦的决赛阶段,参赛队伍乘风破浪,气势如虹,尤其是在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最后评委进行点评总结,宣传部的辩手们获得一等奖,研究学习部的辩手们获得二等奖。张子涵获得“最佳辩手”的称号。

本次辩论赛在同学们的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的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新生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文法学院新生们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一定会更加优秀。


 Copyright © 2014 山东女子学院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