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元旦晚会

作者: 时间:2018-12-22 点击数:

2018年12月21日,研习会全体成员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时长两个小时的元旦庆祝晚会。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杨荣、张守华、陈业强、李文娴四位老师,学生会主席滕新天、自律会主席王隽、安全志愿者协会律清同、图书馆志愿者协会谢仝建、交谊舞协会刘康莹出席观看了晚会。

这次晚会的主题是“青春的力量”,一样的青春,一样的年华,我们生活在女院这片热土上,尽撒青春的汗水去追逐自己不一样的梦想。

欢声笑语,歌舞升平让舞姿在音符中渲染新春的喜气,《理想三旬》让我们丢掉满脸的疲倦,藏好理想,重新出发。《女人的n次方》让我们感受到不一样的女人不一样的生活。《走秀》展示了男孩子们显得朝气蓬勃,热情活泼;女孩子高贵典雅,精巧别致,闪动着靓丽的身影,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我的一个道姑朋友》以曼妙优雅、婉约优美的舞姿吸引了观众的眼球。歌曲串烧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到了高潮。她们款款的歌声是无数人陶醉其中。诗朗诵展示了性别文化研习会的发展,最后,元旦晚会在吕芃馨带领所有的演员合唱研习会的会歌——《最初的梦想》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共13个节目,主题鲜明,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好评,并充分彰显了研习会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让我们记住这个美丽的瞬间,让我们记住这个难忘的夜晚。2018年研习会硕果累累,相信2019年研习会会更加辉煌!


 Copyright © 2014 山东女子学院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