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9年中国妇女研究会年会征文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10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了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推进男女平等和妇女全面发展,中国妇女研究会拟于2019年11月召开年会,并发布了征文通知(详见附件)。根据工作安排,现对征文提出以下要求:

征文要紧紧围绕主要议题新时代妇女发展的理论与实践、新中国成立70年来妇女事业发展的历史经验与实践创新、全国妇联建立70年来妇联组织和妇女工作改革创新研究、新中国成立70年来妇女/性别研究的历史回顾与总结等撰写文章。

投稿数量要求:

1.“性别与媒介”“性别平等与妇女运动史”和“性别与文学文化”等3个女性研究团队每个团队至少投稿1篇;

2.学报编辑部每人投稿1篇;

3.山东女性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研究基地至少投稿2篇;

4.社会与法学院女性学教研室至少投稿3篇;

5.其他教职工根据征文指南确定选题,自愿撰写论文。

希望有关部门、单位及时转发通知,认真组织,力争拿出有说服力、高质量的研究论文,并于2019年7月22日前将征文发送至电子邮箱:sdnyfyzx@163.com。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将根据中国妇女研究会的工作安排,统一提交征文,组织入选征文作者参会,并负责入选征文作者的交通、住宿等相关费用。

联 系 人:李文娴

联系电话:86526073

电子信箱:sdnyfyzx@163.com

 

 

附件:2019年中国妇女研究会年会征文通知

 

 

 Copyright © 2014 山东女子学院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