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女大学生就业状况调查分析

作者:张艳艳 高淑群  时间:2018-03-13 点击数:

期刊:经营管理者 

摘 要:高校大学生能否顺利就业,不仅体现着各个学校的办学成果和社会声誉,更关系着每个学生的家庭幸福、个人发展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女大学生作为大学生就业群体中较为特殊的一部分,更需要全社会的广泛关注。本文主要通过对临沂地区2012至2014届毕业生尤其是女大学毕业生的就业状况进行调查分析,了解当前女大学毕业生的就业状况与求职情况,从调查数据中分析当前女大学生在就业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而提出改善女大学生就业的政策建议。
关键词:临沂市 女大学生 就业状况 职业生涯规划

 Copyright © 2014 山东女子学院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