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性别文化研习会部门规范

一、文秘部

部门职责:

1、 QQ公众号正常运转。

1、负责校研习会内部各项通知的编辑与下达。

2、负责策划书审核修改,撰写新闻稿、主持词,作各种会议记录。

二、研究学习部

部门职责:

1、 负责研究文件整理,研究档案管理,协助老师进行课题研究,在老师指导下进行先进性别文化研究等科研工作。

2、负责沙龙活动的创意与组织。

三、文化部

部门职责:

1、负责妇女研究所、校研习会各种会议、活动的礼仪接待工作,完成各种会议、活动的迎宾,颁奖工作。

2、负责校研习会各种会议、活动主持。

3、监督检查校研习会成员各种活动、例行会考勤情况,并定期汇总检查结果,每月5日前,汇总好上月校研习会全体成员考勤汇总。

4、积极配合校研习会其他部门开展活动,主要负责维持现场秩序等工作。

四、常务部

部门职责:

1、 负责校研习会(内部)档案建设、管理。

2、 负责校研习会值班安排、值班监督。

3、 负责相关文字资料的整理汇总,如常务文件的编辑、整理,活动资料的收集、整理、存档.

4、 在校研习会比赛类活动中担任记分工作,安排监督人员,以确保分值的准确性、公正性。

5、 制定校研习会部门基本办公技能培训、校研习会制度体系学习工作、校研习会干部能力培训等方案。

五、外联部

部门职责

1、 对校研习会举办的活动提供资金或者物质资助。

2、 全权负责物资报销和申请教室事宜。

3、在校研习会举办的各项活动中负责后勤保障工作,积极协助其他部门办好校里举办的活动。

六、宣传部

部门职责

1、负责妇女研究所和校研习会举办的各项活动的线上(新媒体)宣传工作。

2、负责校研习会微信公众号的日常运营和管理,网络信息维护。

3、负责活动现场照片的拍摄及大量活动素材照片的采集,并进行档案整理备份(电子信息)。

4、负责活动视频、照片的后期处理与制作。



 Copyright © 2014 山东女子学院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