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山东省第二女子监狱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12月10日上午,学校与山东省第二女子监狱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山东省第二女子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王静一行三人和社会与法学院、教育学院、音乐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及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负责人主持。

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负责人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总体办学情况、专业优势以及开展妇女/性别研究和女性高等教育等方面的工作特色。王静介绍了山东省第二女子监狱的基本情况。第二女子监狱着重结合女性罪犯的心理、生理特点,以提高罪犯改造质量为中心,开展主题思想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劳动技能教育等相关活动,积极探索改造女性罪犯的新路子。王静表示,希望在女性教育、党组织建设等方面与学校开展广泛合作。社会与法学院、教育学院、音乐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相关人员围绕女性罪犯教育的需求与山东省第二女子监狱开展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对接工作着力点和合作方向,为增强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实现资源有机整合和优化发展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4 山东女子学院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