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清照讲堂第4讲——女大学生文明素质养成教育系列专题报告(四)

作者: 时间:2018-12-14 点击数:

学校举办清照讲堂第4讲——女大学生文明素质养成教育系列专题报告(四)

2018-12-14 14:08:14 来源: 学生工作(部)处 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

12月13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文化传播学院学院承办的“清照讲堂”2018第4讲——女大学生文明素质养成教育系列报告第四场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第四场报告由文化传播学院陈亮老师主讲《我们想要的爱情》,全校200多名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婚恋小说作家、国家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陈亮老师围绕“我们想要的爱情”,从作品中的爱情、遇见的爱情、优雅的爱情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陈亮老师认为,“爱情”是个美好却充满变数的话题,故事里的爱情与现实中实则差距并不大,在懂得他人之前,应先努力懂得自己。报告最后,陈亮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互动,解答了同学们写作方面、恋爱方面的疑惑,并向同学们赠送了书籍。

整场报告,气氛热烈,不仅让同学们增进了对爱情的了解,更注重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恋爱观,文明交往,成长为平和、大度、从容、知性的优雅女生。

撰稿:贾萍萍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

 Copyright © 2014 山东女子学院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