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知识竞答”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10 点击数:

由山东女子学院性别文化研习会主办的“三八节知识竞答”活动于3月8日上午八时于山东女子学院食堂西门及博文楼前展开。此次知识竞答活动的宗旨是在于号召师生们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关注女性、尊重女性、赞美女性,让她们成为社会文化进步的宣传者、推动者、践行者。

活动期间采用抽题的方式回答问题,答对即可抽取精美小礼品。来来往往的师生们积极主动参加知识竞答活动,活动气氛非常热烈。通过一上午的活动,我们收获满满,“三八节知识竞答”活动不仅展现了女院的特色,而且增强了大家对女性知识的了解,让大家进一步关注女性,了解女性。此次活动也让全校师生提高自身素质,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做社会文化进步的推动者,增强社会责任感,推动社会性别文化不断进步。

本次活动的成功,是各部门团结互助、共同努力的结晶,在此要感谢每一位辛苦付出的研习会成员,并为我们的研习会全体献上掌声!一家人,研习梦,让我们继续努力,团结一心去迎接更好的未来。


 Copyright © 2014 山东女子学院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