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山东女子学院妇女/性别研究与培训基地青州工作站揭牌仪式在青州市举行

作者:妇女研究所 时间:2016-07-22 点击数:

7月18日,全国妇联山东女子学院妇女/性别研究与培训基地青州工作站揭牌仪式在青州市中国中晨(青州)书画艺术小镇隆重举行。山东女子学院党委书记郭翠芬,潍坊市妇联主席田素英,青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凌云,青州市副市长马雪莲、市妇联主席刘瑞宏等相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学校妇女研究所、社会与法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高凌云主持。

仪式上,马雪莲代表青州市政府致辞。马雪莲首先对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青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工作站的成立,对于推动全市妇女事业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她希望通过工作站与山东女子学院建立全方位、多领域的深度合作,加大对妇女干部的培训力度,为推进全市妇女工作和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

郭翠芬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的总体办学情况、专业优势、妇女研究特色及中长期发展规划。她表示,青州工作站的成立为推动妇女/性别研究和妇女事业发展、促进校地交流与合作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相信在青州市委市政府、潍坊市妇联,以及各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山东女子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青州工作站一定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在妇女研究、服务社会等各项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妇女研究所负责人和社会与法学院教师代表分别介绍了全国妇联山东女子学院妇女/性别研究与培训基地建设、社会与法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以及校地合作的情况。妇女研究所负责人和刘瑞宏签署了青州工作站合作协议。郭翠芬、田素英共同为青州工作站揭牌。

揭牌仪式后,郭翠芬与青州市委书记韩幸福就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认为青州市与山东女子学院在旅游发展、学前教育、老龄服务、性别研究与妇女发展等方面都可以展开深入的合作,希望双方共同开发更多的合作项目,实现互利共赢。

郭翠芬一行在揭牌仪式前还到青州市黄楼街道潘村社区爱家公益服务中心、国际花卉创业园进行调研,了解社会与法学院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和校地合作情况。

   

 

 Copyright © 2014 山东女子学院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