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十九大,习性别文化”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18-06-16 点击数:

2017年6月6日至2017年6月14日,由山东女子学院性别文化研习会承办的“研十九大,习性别文化”主题演讲比赛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圆满结束。

为了更好地让男女性别平等意识深入人心,特值此激情六月花季,开展“研十九大,习性别文化”为主题的演讲比赛,通过开展此项活动,宣扬新时代女性权益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先进的性别文化,让每个人了解新时代女性权益,从而激发我校女大学生的昂扬斗志,展现优雅女大魅力风采。

选手们依次登台亮相展现演讲风采。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选手们演讲形式丰富多彩,选手台风别出心裁,既讲述了女性权益的发展历程又阐明了自己的观点。他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共享着这一视听盛宴。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宣扬新时代女性权益,更好地让男女性别平等意识深入人心。此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也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Copyright © 2014 山东女子学院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