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博园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研习会干部干事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 加强研习会干事之间的交流合作, 性别文化研习会于5月27日在园博园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参加的成员有副主席官文迪、张琳以及秘书处、研究学习部、常务司、创媒技术部等各个部门的干事和部长。

活动初,副主席官文迪、张琳等组织大家积极表演节目,一首暖场歌曲《纸短情长》结束后,现场的气氛活跃起来,首先是进行的游戏是“挤气球”游戏。在主持人介绍规则后,各部门积极讨论着各种姿势,纷纷积极献策。在实践中总结出最容易挤破气球的姿势,最终获得了胜利,果然智慧的力量是无穷的!第二个游戏是“你画我猜”,这个游戏可是一个不仅仅是要有高智商的,还要求高度的配合与默契,只有这几者兼具,我们才能顺利捧回奖品。高度烧脑的“你画我猜”结束后,大家在暖场歌曲得以休息。紧接着,就到了考验小组成员彼此之前是否团结与默契时候了,不管是“绑腿跑”还是“抱团”,这两个游戏都不是单个的各人游戏,都需要大家合作才能完成的游戏。在时快时慢的节奏下,经过四轮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前三名,并进行了颁奖仪式。

素质拓展活动在所有成员的积极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聚餐。相信经过这次活动,各个部门间关系得到促进,部门内成员也得到进一步了解,各部门的默契度也得到了一个质的飞跃。在此,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活动中能积极参与、积极配合,让研习会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 2014 山东女子学院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