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推动校舍和谐共建

作者: 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在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男女平等从口号落实到社会和家庭生活的每个细节。研习会(这个地方用全称)志愿者们分别在紫薇阁社区与校内举办了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讲和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知识问答活动。

3月8日上午9:30,研习会志愿者来到了济南市长清区紫薇阁社区,为社区的居民进行了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的宣讲,并以现实生活事件为例帮以理解。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这一基本国策,宣讲结束后志愿者又与居民们进行了知识问答活动,居民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同时,研习会志愿者们也在校内为广大同学们进行了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妇女儿童女权益知识的宣讲活动。同学们认真聆听志愿者们的讲解,纷纷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积极参与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线上小知识问答活动,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掀起了一个又一个小高潮。

本次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通过研习会志愿者们形象、深刻的讲解,不仅学到了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与妇女儿童享有的基本权益的相关知识,还学会了如何拿起法律的武器保障自己应有的权益,希望今后研习会的同学们能够为她们开展更多此类的公益性活动。


 Copyright © 2014 山东女子学院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