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博园实践拓展 | 研习永不分离

作者: 时间:2019-05-19 点击数:

为了增进研习会干部干事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加强研习会成员之间的交流合作与积极性。性别文化研习会于5月18日在园博园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参加的成员有副主席侯晨曦和杨文静以及外联部、常务部、研究学习部、文秘部、文化部和宣传部的干部干事。

当到达目的地,经过短暂的休整,令人激动的活动时间开始了,主持人宣讲活动规则:此次活动为部门累分制,每个游戏赢得一方为所在部门加六分,输的一方加一分。所有游戏结束之后,分数最高的部门获胜。

开始的游戏是“谁是卧底”,在主持人介绍了活动规则之后,各部门干部干事都跃跃欲试,在经过一轮小组模拟之后,大家熟悉了规则,踊跃参加,展开了一场场卧底与狩猎者的闪躲大战。最后,外联部获得了胜利。

接下来的游戏是“抱团”,这玩个游戏锻炼了我们的反应能力,本来已经组好团的干事们,在情感和情绪的撕扯下,不断地更换成员,出局的干事也不赖,有的是接受青蛙跳,有的献上了才艺表演。这一场游戏结束之后,大家中场休息,各部门也在交流对策,打算在下一场赢个痛快。最后一个游戏是绑腿跑,虽然太阳毒辣辣的,但各干事们的劲头丝毫未减,依旧跃跃欲试,喊着一致的口号,迈着一致的步伐,大步向前,力争第一,为自己的部门增光添彩。

通过本次活动,干事们相互认识、了解、增进感情,增强了研习会的凝聚力,促进了研习会未来的发展,使研习会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 2014 山东女子学院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