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研究会副会长、学校特聘教授叶文振一行赴临沂市河东区考察调研

作者: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10月23-24日,中国妇女研究会副会长、特聘教授叶文振一行赴临沂市河东区考察调研,并举办校地合作座谈会。河东区发改局副局长武江霞、妇联副主席张珍以及省派“四进”攻坚河东区工作组代表热情接待,并参加座谈交流活动。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部分同志参加了考察调研。

座谈会上,河东区发改局副局长武江霞、妇联副主席张贞对叶文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河东区在打造红嫂文化、鼓励女性创业以及妇联组织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情况。叶文振对河东区发改局、妇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办学历史、特色发展、性别研究、女性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双方还围绕开展校地校企合作、共建共享研究资源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双方一致表示,经过此次调研考察,学校与河东区的合作方向明确、领域宽广,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推动实现校地校企全方位战略合作。

                                                 

 

 Copyright © 2014 山东女子学院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